可爱多

文野 双黑

酿酒师中也 x 品酒师太宰

中太中 随便磕

文笔不好 不喜别喷

Bl 慎入

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给我一个支持吧




“蛞蝓酿的酒怎么可能好喝呢。” 太宰漫不尽心的摇晃着酒杯, 在灯光的照射下玻璃杯中的深红色液体不停晃动。晃神中太宰突然想到了中也橘红的头发,就像他现在品的酒,热烈奔放,特别的中也。


想到这里太宰直接就拿起手机给中也打了个电话。


“蛞蝓的酒果然就是差劲呢~” 来自突然不爽的太宰


“啊!你这条死青花鱼!我酿的酒哪里差了,平衡,余味,浓郁度和复杂度哪个差啦!”

中原中也本来在享受自己工作后悠闲时光,结果这条青花鱼来没事找事,简直破坏了他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
“戚~ 跳脚的中也,我好怕哦~” 挑衅的语气,直接让中原中也的怒气条爆了。


“你等着,我这就来找你!” 中也实在气不过,从沙发上拿起衣服直接往隔壁的别墅赶去。


果然,跳脚的小矮子最好玩了。


太宰笑了起来,他才不会说自己在第一次品到蛞蝓的酒时,就被那种感觉给俘获了。


只要一品到它,它就牢牢的占据的太宰的心绪,霸道,热烈的让人无法拒绝,且在之后品的任何酒,都无法与之相较。


自那起,太宰的私人酒窖的位置,全被中原中也的酒给取代了,但他从来没有让中也知道


因为, 面子挂不住~


等蛞蝓来了,我一定要好好逗逗他~



评论

热度(5)